兰蔻防晒霜怎么样小白管清透水样(兰蔻防晒霜怎么样看是正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蔻防晒霜怎么样小白管清透水样(兰蔻防晒霜怎么样看是正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兰蔻的防晒霜是凝胶状的乳液。我再也闻不到酒精味了。我只闻到“兰蔻”,一种母亲的味道。涂在手上是看不到美白的。没有拿到海边测试,但是按照欧莱雅老板的配方,我觉得应该还是不错的。防水能力尚可,我这边没有白汗。作为高防晒,夏天日常通勤和逛街真的够用。不过根据小崽的评价,建议补涂。

使用时完全没有闷热感,涂完也没有负担,不会有刺激和紧绷感。涂完之后膜感觉很轻,感觉有点粉,但是我觉得不会妨碍后续的上妆。但是画完就不哑光了,还有点光泽。油皮可能不喜欢。涂上蜜粉就好了。有钱的话一年四季都买。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都应该可以享受这款防晒霜。

更多兰蔻防晒霜怎么样小白管清透水样(兰蔻防晒霜怎么样看是正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