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结婚照(比伯秀恩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比伯结婚照(比伯秀恩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英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美国著名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发布了一张秀恩艾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照片中,比伯和妻子海莉穿着英式风衣在伦敦街头接吻。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令人羡慕。

另一张照片中,两人躲在伦敦最有特色的红色电话亭里,接吻,电影氛围十足。照片说明:quot和我的宝贝在伦敦quot,新人照片中的s风衣非常抢镜。

还有两个人手牵着手欣赏伦敦风景的甜蜜照片。他们在照片中的表情都充满了婚姻生活的幸福。

27岁的比伯于19年9月与妻子海莉结婚,两人的恋爱史堪比一部偶像剧。海莉原本是知名模特,两人相恋8年多,期间分分合合。现在它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每次他们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视野,他们牵手,他们的爱是变态的。

只要比伯美国的粉丝都知道比伯从小成名以来经历的各种事件,尤其是和赛琳娜的爱情故事更是轰动一时。与海莉相恋后,比伯经历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众矢之的,严重的抑郁症,罕见的皮肤病。然而,这一切似乎只是对他们异地恋的一种考验。但是他们结婚的时候还是被很多比伯和赛琳娜的粉丝嘲讽,认为他们在一起不能长久。目前来看,他们的婚姻还是很幸福的。

据报道,贾斯汀比伯因工作原因来到伦敦,他被邀请在首都演出这周六晚上举行的铃儿响叮当舞会。闲暇时,比伯带着爱妻海莉四处闲逛,以示爱意。

这场演出还出现了乌龙场面。一名狂热的粉丝冲上舞台,试图在比伯表演时与他自拍。起初,比伯吓了一跳,但很快他继续无缝表演,保安第一次控制了现场。比伯在2002年的一场演出中经历了类似的事件。

比伯不仅将自己的热门歌曲《Peaches》、《Intentions》、《Hold On》献给了16000名现场观众,还演唱了《Sorry》、《Confident》,回馈粉丝的热情。

更多比伯结婚照(比伯秀恩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