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如何辨别真品假货(水星家纺如何辨别真品和假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星家纺如何辨别真品假货(水星家纺如何辨别真品和假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床上用品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现在床上用品的品牌很多,其中水星家纺是最著名的一个。因为水星家纺名气大,所以市场上会有一些假货。

1.看被套:看被套边缘是否有拉链或开口。如果有的话,很容易看到被子材质。如果整个被子缝得很紧,当你要求看被子材质,被厂家或商家以拆被子为由搪塞时,尽量不要买这种被子。这被子很可能“有猫腻”。

2.检查轮胎质量:打开被子边缘的拉链开口,试着把丝取在被子中间,看丝的颜色是否鲜艳均匀无荧光反射,丝是否长有弹性。如果发现棉絮、杂质、其他化纤丝或荧光反射,请不要购买。尽量打开检查口,以便大面积观察被子,避免中间掺假。

3.看静电反应:将暴露的被子在拉链口摩擦约1min,然后让其吸小米大小的纸片,距离约0.3mm至1mm。如果能把纸屑吸起来,说明是化纤或者混了很多化纤,纯丝不会产生静电。

4.看拉伸:蚕丝的强度和伸长率越好,质量越好。同样的蚕丝被,拉伸后越长质量越好。实验方法是:蚕丝具有阻燃作用,明火离开后会熄灭,灰烬容易被压碎;同时用84消毒液溶解桑蚕丝。3-5分钟后,丝会逐渐被消毒剂溶解并消失。

5.检验口:为了让消费者看到被子,大多数蚕丝被都会留一个“检验口”。一般检查口要在80cm左右。有的检查口不足10 cm,有的根本没有检查口,有以次充好的嫌疑。有的只在检查口附近做真丝,消费者很难分辨,而用纱布包裹的桑蚕丝更要注意。

更多水星家纺如何辨别真品假货(水星家纺如何辨别真品和假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