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于1975年的她,是中国知名的影视女演员。她演过无数的影视剧,比如《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重来》,《父母爱情》,《红色恋人》等。印象最深的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是很多人的“童年阴影”。作为女主角,梅婷也一炮而红。资深演员梅婷,以其精湛的演技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绝对配得上“演员”二字。

梅婷出生在南京的一个军人家庭。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他就进了前线歌舞团的课外班,在那里学了五年舞蹈。毕业后正式进入一线歌舞团,却因为对演员事业的向往。作为一名正科级干部,她决定放弃成绩,选择退役,专心报考中央戏剧学院。

梅婷对演员的兴趣也源于叶大鹰的电视剧《血色童心》,她在其中饰演一个年轻女孩楚楚。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甚至获得了第六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女主角。之后被送到梅亭的部队。但因为现役军人不能私自外出拍戏,梅婷只能拒绝。

梅婷事业蒸蒸日上,感情却一波三折。梅婷的第一段恋情是和鄢颇,没过多久他们离婚的消息就传开了。随后梅婷辟谣,为了打破离婚传闻,梅婷还拿出了婚纱照。但即便如此,两人还是离婚了。

之后的一段时间,梅婷的感情一直是个谜,梅婷也没有公布自己的感情生活,导致粉丝纷纷猜测。至于老公,有人说梅婷嫁给了一个70岁的有钱人,梅婷没有正面回应。为了让网友噤声,梅婷很快就公开了恋情,在港与摄影师曾健秘密结婚,并不是70岁的富豪。

梅亭现在的丈夫叫曾健。此前有消息称,梅婷的丈夫已经70岁。现在看来他不是了。看起来他和梅婷很般配,年龄也不会大多少!女儿也很可爱,胖乎乎的。比如谁?

梅婷保养的很好,看不出来是个43岁的女人!现在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生活也很幸福。你怎么想呢?请在下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