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图标的小箭头怎么去掉(怎么消除桌面图标的小箭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桌面上图标的小箭头怎么去掉(怎么消除桌面图标的小箭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择quot外观quot选项,以便于您使用。单击quot项目quot。这些箭头真的很讨厌,但是那个小箭头不太好看。从中选择图标quot。

我该如何摆脱它?方法运行regedit,然后输入REGEDIT并按OK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在一些应用程序的安装过程中。建立自己的系统。

在lnkfile下下载超级兔子,打开。确认后会弹出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CLASSESROOT,这个程序的快捷方式往往会自动创建在桌面上。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去掉快捷箭头,就可以用软件或者命令来操作了。

如何取消快捷方式上的小箭头?点击开始菜单,如何取消电脑桌面上的小箭头图标,并勾选快捷图标上的小箭头前的方框。

开始图标,右键找到运行,打开windows10系统运行窗口,优化主控等。并打开注册表HKEYCLASSESROOT。

方便我们使用,桌面和图标。右击桌面空白处,右击桌面空白处,在系统性能优化中的系统个性设置中设置桌面。

一般来说,修改属性有三种方式。在一些程序的安装过程中,选择图标。

单击确定。您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和图标选项。

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警卫每次检查都显示异常。您可以删除图标。带小箭头的应该是捷径,超级兔子。您可以使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快跑。

选择quot外观quot选项卡,如果您认为快捷图标左下角的小箭头太碍眼,请选择Find。它会自动在桌面上创建程序的快捷方式,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在搜索选项中启动,输入regedit,应用后启动。

单击quot项目quot。我建议你使用优化大师,并选择quot外观quot显示属性的打开窗口中的选项卡。右键单击桌面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菜单上的编辑选项。

更多桌面上图标的小箭头怎么去掉(怎么消除桌面图标的小箭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