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植绿萝应注意哪些问题和措施(栽植绿萝应注意哪些问题和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栽植绿萝应注意哪些问题和措施(栽植绿萝应注意哪些问题和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种植绿萝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花卉知识是花卉爱好者最关心的话题。今天就来介绍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种植绿萝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花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原文内容如下:

光线要适中。冬季绿萝宜放在南窗附近接受光照,其他时间宜放在东、北窗附近。整天避免阳光直射。每天可以有强光或弱光2 ~ 3小时,否则容易因强光灼伤或叶面粗糙。

绿萝的最适生长温度为18 ~ 22。如果冬天室温经常低于12,叶子就会变黄、枯萎,甚至下垂。

本文内容来自茶叶网(https://www.ryycha.cn/)的整理和原创,会不断更新。喜欢的朋友可以向我们收藏。下期为你推荐的重点话题是:如何让蝴蝶兰开得更多更好?下面继续深入介绍这一期的话题。

将酸性泥炭土与素砂混合,或将松针土与泥炭土混合作为盆土。定期涂抹少量500倍稀释的硫酸亚铁。老植物不用每年换盆,成型的老植物也可以用陶粒无土栽培。

保持浇水盆中的土壤湿润。图腾柱栽培,最好从顶部慢慢浇水,既能湿润盆土,又能使柱上的海绵或棕榈皮充分吸水,以利于缠绕的气根吸水,同时增加空气湿度。冬天要减少浇水。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种植绿萝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风向也会不断更新。如果你喜欢,我们会记得收藏,顺便分享。

更多栽植绿萝应注意哪些问题和措施(栽植绿萝应注意哪些问题和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