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哲的演艺经历有哪些(李一哲的演艺经历有哪些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一哲的演艺经历有哪些(李一哲的演艺经历有哪些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李,男歌手,1987年2月9日出生于。2008年发行首支个人单曲《卫爱》,由此正式进入娱乐圈;那么李的演艺经历是怎样的呢?

1.2008年发行首支solo单曲《卫爱》,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EP专辑《E部分》,收录了《卫爱》、《足以》等三首歌曲。同年8月,李回到英国继续他的音乐研究。临走前还接受了音乐杂志《音乐时空》的专访。

2.2014年是M. I .丙.王皓,男团成员,创作歌曲《I Can Say》,录制于M. I .丙.男团专辑《SOLO》。

3.2015年签约恒大音乐,成为其签约艺人;同年12月28日,我发布了我的原创单曲《Bad Girl》,从而正式复出。

4.2016年1月,发行第二张个人EP专辑《Super Star》,收录《Super Star》、《Bad Girl》等2首歌曲;同年1月7日参加芒果TV 《我是歌手谁来踢馆》比赛,开球冲刺赛成功晋级16强;同年1月8日参加芒果TV 《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八强赛,最终战胜对手谭,成为第一个晋级八强的选手;同年参加CCTV-3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比赛,在盲选中以一首原创歌曲《坚强打死爱哭鬼》成功进入陶喆组,获得陶喆组前六名;同年3月16日,发布了自己的原创单曲《坚强打死爱哭鬼》。

更多李一哲的演艺经历有哪些(李一哲的演艺经历有哪些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