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未 ?(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末的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未 ?(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末的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当你经过我的窗边时,梅花是否开出了第一朵冷花?翻译:你来的时候,我家雕花窗前的腊梅开了吗?2.《杂诗三首其二》【作者】王维【朝代】从我故国来的唐友,告诉我那里发生了什么!当你来到我家刻有花纹的窗户时,那株梅花开了吗?你刚从我们家乡来,一定知道家乡的人情。

1.当你经过我的窗边时,梅花是否开出了第一朵冷花?翻译:你来的时候,我雕花窗前的腊梅开了吗?

2《杂诗三首其二》【作者】王维【朝代】唐朝

你刚从我们家乡来,我们必须了解人情世故。

当你来到我家刻有花纹的窗户时,那株梅花开了吗?

3.翻译

你刚从我们家乡来,一定知道家乡的人情。请问你来的时候,我家雕有花纹的窗前的腊梅开了吗?

更多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未 ?(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末的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