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摸东西有静电怎么办(冬天摸哪儿都有静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手摸东西有静电怎么办(冬天摸哪儿都有静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少穿化纤服装:选衣服尽量穿棉麻面料,不要穿化纤服装。床上用品不要用化纤材料。化纤产品非常容易产生静电。

穿棉质或丝质的衣服:冬天最好选择柔软光滑的棉质或丝质上衣,可以减少头发与衣服的摩擦,减少静电,使之最小化。

开门前摸钥匙:摸铁门时,不要用手直接摸铁门。而是用手在口袋里抓一串钥匙,然后用钥匙尖去碰铁门。这样你的电就放电了,不会触电。

放个加湿器:干冷的空气也是产生静电的主要原因之一。居家生活时,可以在客厅里防止一台加湿器,甚至一盆简单的水。只要空气问题处理好,基本上你在家里就不会被静电干扰。

摸车门下车:下出租车经常触电。主要是下车时身体与座椅摩擦产生静电积聚,下车后关门时,手突然碰到铁门会触电。

更多冬天手摸东西有静电怎么办(冬天摸哪儿都有静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