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用什么牛奶(木瓜炖牛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用什么牛奶(木瓜炖牛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唐t直接喝牛奶,加进去炖汤,一天一杯,面色红润,气质极佳!它叫木瓜,是一种南方水果和蔬菜。木瓜是广东四大水果之一。在广东,木瓜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成甜品。牛奶和木瓜是天生的一对。简单的炖煮可以让甜度和营养翻倍,尤其适合女生。它经常吃对皮肤有好处。

木瓜营养丰富,种植简单,一年四季都有。广东有田有医院的人都会种。我的院子里种了几棵树。青木瓜沙拉特别脆,香甜爽口,汤也很好喝。夏天广东的甜品里经常见到木瓜。木瓜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木瓜中含有蛋白质分解酶,能使肠道分泌,补充胃液的不足,提高蛋白质和淀粉的分解。经常吃木瓜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100克木瓜含热量39卡,碳水化合物9.81克,脂肪0.61克,维生素1.8克。

选木瓜的时候,选淡黄色的。这种木瓜很好吃。可以生吃,可以煲汤,也可以做成甜品。青木瓜适合凉拌。木瓜皮光滑无黑斑。如果有黑斑,说明要坏了,会被划伤。尽量不要选这种。我不牛奶的营养价值无需多说。牛奶炖木瓜,木瓜要先用水炖,再倒入牛奶中慢炖。木瓜又软又嫩,奶又甜又好吃。接下来分享一下木瓜炖牛奶的做法:

【木瓜炖奶】食材:木瓜、纯牛奶。如果喜欢甜食,可以加一点冰糖。个人认为不加糖更健康。当然,商店卖糖,但牛奶少。炊具:莱卡硫化机

步骤一:木瓜去皮去籽,洗净,切块。我今天选的木瓜是牛奶木瓜,特别甜,味道也不错。最好吃生的或煮的甜点。切木瓜的时候,不要不要切碎木瓜籽。木瓜籽会有苦味,影响木瓜的口感。

第二步:将木瓜切开,倒入养生锅中,加少许水,按照炖鸟的功能炖6分钟左右窝里,直到木瓜煮软。如果你不没有养生锅,可以用砂锅或者玻璃锅炖。千万不要用不锈钢或铁锅,会影响口感。

第三步:此时倒入纯牛奶,继续小火慢炖。千万不要用猛火,容易糊,营养流失。

第四步:大概需要3分钟。这时候的牛奶是甜的,木瓜是软的,好吃又有营养。女生经常吃皮,脸色红润,气质极佳。

本文地址:

更多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用什么牛奶(木瓜炖牛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