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值不值得购买(本田杰德值得入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本田杰德值不值得购买(本田杰德值得入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12.99-17.99万元。

第一所有者

优点:外观真的很漂亮,而且我可以不要厌倦看它。我开车上路,回头率非常高。不我不知道它想它20多万辆车。它s控制的很好,方向盘小巧灵活。我妻子不喜欢。驾驶它没有任何困难。我最喜欢的是数字表,很有科技感。很多人说玉s车油门弱,其实1.8的排量就够了。还是那句话,没有肉车,只要你愿意给我这辆车我已经用了快两年了。

缺点:在市区跑步时,时速基本在80迈,路面噪音不明显。当车速达到每小时80英里时,路面噪音略大。高速时可以明显感觉到本田s站点不是很厚,或者隔音棉很薄,轮胎的噪音就是从站点传来的。也许会用米其林轮胎来降低噪音。

第二所有者

优点:出乎意料的超大空间,让前后排都有不错的乘坐体验,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很出色。一个婴儿车和一个安全座椅可以轻松同时放下三个行李箱,甚至还有余量。对于家庭比较小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

缺点:首先后排座椅比其他同级车略短,后悬挂偏硬。这两个因素影响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其次,车内门把手的材质确实一般,不得不批评。没有必要用四门一把钥匙把它抬起来。那块的材质直接是最便宜的硬塑料,完全降低了一个档次。这个地方和同价位的速腾比起来,简直和万里不一样。

三车竹

优点:首先是外观,线条流畅,身材修长,非常漂亮。内部空间当然是玉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中控台,镶嵌红木装饰材料,简约中透露出一种高贵的精神!数字仪表盘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

缺点:底盘太低。有一次我在一个很贵的洼地擦底盘。很疼。4有a柱影响我的驾驶视野,但是我我习惯于透过窗户来补充我的视野。而且轮胎噪音有点大。其他都还好!

四个车主

优点:我最满意的空间,尤其是现在我我结婚了,有孩子了。这辆车很好地利用了这个空间。发动机可以使用,而且它如果能是涡轮就更好了。外观很时尚。从前面看起来很合身,其实并不合身。

缺点:隔音真的很差。汽车冷启动时,车内刹车声明显,轮胎噪音也很大。后备箱锁也很粗糙,黄油都露出来了。另一方面,当启东文峰威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发送的影片中。服务有限公司被涂了膜,我的车被刮花了。因为那天有事,我让我爸去取车。那天下雨,我爸没仔细检查就开走了。结果,汽车多处被刮伤,他们没有I don’我不承认。

五位车主

优点:首先,小杰的长相很独特,很有个性。油耗低,1.8排量,8.5综合油耗已经满足。优惠幅度大,15小时左右就能搞定17.38万的车。Cvt齿箱,行驶很平稳。自然吸气加速很顺畅,让娃娃座椅在后排可以自己玩,心里很踏实。

缺点:我不满意的是东本的长相的车身,缝隙也不是很好。尤其是左右侧裙。还有没有人在缝隙里。另外,CVT加快了肉的速度。但是比5AT省油多了,我就忍了。毕竟如果天天用地板油,加速会很快。

更多本田杰德值不值得购买(本田杰德值得入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