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连读的大学及专业分数线(可以本硕连读的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本硕连读的大学及专业分数线(可以本硕连读的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拥有硕士、硕士学位的高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等。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简称“清华”,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由中央政府直接管理,副部级。列入“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

招生:临床医学

学习形式:连续读硕士、硕士。

录取:本科一批。

北京大学健康科学中心

北京大学医学部(PUHSC),前身为国立北京医学院,成立于1912年10月26日。它是中国政府教育部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办的一所致力于教授西医的国立学校。

招生1: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学习形式:硕士、博士八年制。

录取:本科一批。

专业2:预防医学

七年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录取:本科一批。

专业三:药学

六年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录取:本科一批。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111工程”入选高校,由教育部、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共建。

招生:中医

学习形式:七年制本科和研究生;硕士、硕士、博士(五年制和四年制)

录取:本科一批。

更多本硕连读的大学及专业分数线(可以本硕连读的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