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都有哪些车型(斯巴鲁有哪些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斯巴鲁都有哪些车型(斯巴鲁有哪些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8年,对于斯巴鲁这个品牌来说,意义非凡。自1958年第一款量产车斯巴鲁360诞生以来,斯巴鲁已经陪伴车主和车迷走过了60个年头。凭借其独特的制造和设计理念,它建立了许多有意义的模型。或许很多经典车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人遗忘,但这并不能掩盖斯巴鲁& # 039;在不同时期和全球汽车工业中的价值。

今天,我们将与您分享斯巴鲁& # 039;汽车制造的历史。肯定有你知道的和你不知道的& # 039;t.

斯巴鲁1500

1950年,在360推出之前,斯巴鲁就开始研发前置后轮驱动车型,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从1950年到1955年,斯巴鲁制造了大约20辆1500辆测试车,装载了不同技术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6辆作为租赁运营车辆销往日本部分地区,另外14辆作为斯巴鲁内部车辆。从当时用户的反馈来看,车辆的性能非常优秀。

不幸的是,被称为& quot斯巴鲁& quot第一次,没有& # 039;t最终形成量产。官方声明是斯巴鲁& # 039;由于当时日本市场1.5L排量车型的激烈竞争,s的投资计划超出了其承受能力,因此停止了生产计划。据传斯巴鲁的相关合作银行并没有& # 039;我不希望看到产品力如此强大的1500实现量产,因为这将直接冲击他们投资的其他汽车品牌的相关产品,导致银行利益的损失。

斯巴鲁称1500 & quot梦幻名车& quot内部。随着生产计划搁浅,斯巴鲁转而专注于汽车研发领域& quot轻型自动挡汽车& quot,然后斯巴鲁360就诞生了。

斯巴鲁360系列

60是斯巴鲁& # 039;这是美国第一款量产车型,因其配备了风冷二冲程双缸356cc发动机而得名。它的出现不仅对斯巴鲁意义重大,对消费者也是如此。那是汽车还不流行的时候,消费者& # 039;对汽车的信任还没有建立起来。大多数人在购买交通工具时会将摩托车作为首选。360推出后,斯巴鲁& # 039;美国的销售人员开始给消费者提供驾驶指导。很多人在这个时候被360的驾驶性能和舒适性所征服,改变了观念。从那以后,他们知道了斯巴鲁品牌和360。

随后,单词& quot私家车& quot迅速风靡大街小巷,360也在不断完善自己。先后推出了敞篷版、商务版、豪华版、特别版等多款车型,覆盖了多个年龄段和阶层的用车需求。从1958年到1970年的十二年间,共售出392,016辆汽车,这一年真正成为了适逢斯巴鲁360 & # 039;s发射。祝TA生日快乐!

斯巴鲁1000系列

1965年第12届东京车展,斯巴鲁1000发布。它的前身的布局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在当时的日本绝对不多见。

当然,仅凭FF(前置前驱)的布局不足以让斯巴鲁1000上榜。之所以对斯巴鲁很重要,是因为斯巴鲁1000是第一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型号:EK52)的车辆。自此,水平对置发动机成为斯巴鲁的招牌技术,为无数消费者带来独特的驾驶乐趣。

题外话:由于水平对置发动机制造成本高,技术难度大,目前世界上只有斯巴鲁和保时捷坚持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优势主要包括三点:

1.更好的平衡

2.发动机振动和油耗更低

3.更好的道路驾驶性能

斯巴鲁LEONE系列

1971年,著名的LEONE下水了!它不仅取代了斯巴鲁1000,还是IMPREZA翼豹的前身,是当时斯巴鲁的旗舰车型。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型号:EA63S),LEONE是斯巴鲁首款搭载4WD的量产乘用车。

有一个小故事,讲的是LEONE配备了四驱系统。当时日本札幌的路况和天气条件都很糟糕,越野车上经常装载四驱系统,非常贵!里昂就是在这种机遇下诞生的。凭借4WD出色的驾驶性能和低廉的价格,Leon大受欢迎!

紧接着,LEONE又陆续推出了包括4WD旅行车版在内的几款车型,为其购买者带来了多样化的生活方式选择。也是从里昂开始,斯巴鲁开始挑战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

温馨提示:斯巴鲁& # 039;s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对称AWD)是在1972年LEONE 4WD车型上市后发展起来的,并逐年摸索改进。我想斯巴鲁想表达的是,4WD系统的功能不仅仅是用来在恶劣路况下脱困,还可以增强抓地力,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加安全!

斯巴鲁JUSTY

JUSTY是斯巴鲁& # 039;这是继多明戈之后的第二款微型客车。这是一款追求操控性能的两厢产品。

重要的是,JUSTY配备了世界& # 039;首款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技术。为了强调它的操控性能,它也是当时唯一使用支柱式独立悬架的日系微型车车型。4WD版本也是后来才推出的。易于操控,可玩性极强。——是正义的。

斯巴鲁力狮力狮系列

作为斯巴鲁的旗舰车型& # 039;新一代斯巴鲁& # 039;汽车设计的目标已经改变。——计划制造一辆与世界& # 039;s第一驾驶性能,以轿车为发展目标,旅行车的功能。然而斯巴鲁做到了!力狮发布前10万公里世界纪录在亚利桑那测试中心发起的挑战,打破了世界纪录,或者后期力狮旅行车改造的傲虎,都证明了这一点。

力狮的推出是为了在利润丰厚的北美市场与雅阁(本田雅阁)、凯美瑞(丰田凯美瑞)和ALTIMA(日产天籁)竞争。然而,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的力狮无疑具有更大的优势。

也有必要唠叨一下内地的诞生。当时由于北美路况不好,当地一家斯巴鲁经销商在力狮TOURING WAGON的基础上,通过将离地间隙提高到200mm,并增加越野套件,改进了具有高通过性的力狮,并获得好评!随后,斯巴鲁以傲虎的名义在北美、澳大利亚等地区销售,但在日本,它仍被称为LEGACY TOURING WAGON。

小贴士:在澳大利亚,遗产是一个致力于照顾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的组织。因此,LEGACY在澳大利亚被称为LIBERTY,这个名字直到2008年才被更改。但即使你说出这个名字& quot自由& quot到现在的澳大利亚人,还是有人知道的。

斯巴鲁翼豹IMPREZA翼豹系列

对于很多人来说,翼豹是一种信仰,是一种近乎纯粹的驾驶体验。一切都是那么机械和原始。

翼豹就是为比赛而生的!TA接手了LEONE & # 039取代了力狮,开始频繁与WRC竞争,为斯巴鲁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奖杯!翼豹一时间圈了无数圈,很多人& # 039;斯巴鲁的信心建立在翼豹WRX STI II的基础上555 & quot刻在那辆车上。可以说,翼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然后,我们谈到了斯巴鲁XV。斯巴鲁是一个非常不愿意& quot随大流。它有自己完整的汽车知识,并且非常愿意创新。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这是大多数汽车公司没有& # 039;我不知道什么是& quot交叉& quot曾经是。斯巴鲁在翼豹的基础上率先打造了翼豹旅行车Gravel EX,出乎意料地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于是保留了这一分车系。

直到翼豹第二次换代,在其基础上开发的跨界车型翼豹XV诞生了!斯巴鲁独立成为一个汽车系统,命名为斯巴鲁XV。简单总结一下斯巴鲁XV 3354的优点。这是一款跨界车型,结合了翼豹& # 039;s出色的驾驶品质和良好的通过性。

斯巴鲁森林人

20世纪90年代中后期,& quotSUV & quot迅速席卷全球。斯巴鲁也随即推出了自己的SUV产品——FORESTER。

但问题是,斯巴鲁作为一个以性能为导向,以技术为导向的企业,怎么可能为了推出SUV而简单地推出SUV呢?所以,在福雷斯特上市之前,它挑战了& quot24小时世界速度记录& quot被FIA(国际汽联)和ACCUS(美国机动车经济委员会)认可并创下纪录。

虽然是SUV车型,但森林人绝对是& quot扮猪吃老虎& quot。搭载了我们并不陌生的强劲EJ2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0Ps!在同级别中,可谓佼佼者。当时斯巴鲁将其定位为& quot新时代的体育典范& quot。

今天,虽然森林人已经经历了几次迭代,但他们比当初更温和了一点。现在它更像是一个可靠的伙伴,陪着它的主人一起欣赏大好河山。

斯巴鲁R2系列

很多人说斯巴鲁老气,不够时尚。不完全是。R2很好地证明了这是一辆个性十足的车。车辆配色多达11种,2004年的就更不用说了,而现在,如此丰富的选择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小巧方便驾驶,配备CVT无级变速器,内部空间不错。斯巴鲁将其定义为家族第二款车。在2005年RJC年度汽车大奖中,R2还获得了& quot最佳轻型自动挡汽车& quot。

斯巴鲁EXIGA

EXIGA是一款豪华MPV车型,可容纳7人。除了超豪华的配置,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可选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是一套黑科技十足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它于2008年首次安装在生产模型上。在同类系统中,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具有更突出的预防和安全性能。

温馨提示:除了对性能的渴望,斯巴鲁在车辆预防性安全系统的研究上也下足了功夫。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车辆主动制动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就开始了,其初衷是& quot减少交通事故& quot。经过1/4个世纪的训练,今天& # 039;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具有非常先进的性能。

不可否认,斯巴鲁仍然是一个非常& quot利基& quot在中国,其车辆可以& # 039;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我看来,它& # 039;真的不是斯巴鲁& # 039;的脑残,而是作为一个& quot工科男& quot斯巴鲁& # 039;t完全不在乎面子工程,更注重内在质量,专注于如何提升车辆各方面性能。在我看来,这才是对消费者的根本考虑。

更多斯巴鲁都有哪些车型(斯巴鲁有哪些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