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墨客翻译(文人墨客翻译成德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人墨客翻译(文人墨客翻译成德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惹老太太生气。成语接龙:热开头成语,热结尾成语,第二个字是红喵组词,第三个字是耳成语,面开头成语,面结尾成语。

煮蛋糕。比喻极其容易做到。

泪水充满了我的眼睛。剩余:满;轨道:轨道。

它& # 039;所有的文人媳妇& # 039;暂时的妄想症。用& quot热& quot。

地址:习语产地:吴琴任剑《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第91次:& quot听到老太太那样说,真让人受不了。它和& quot脸红& quot。习语喵形成单词和句子:没什么,热气腾腾。热气腾腾的样子!连忙跪下说道,& # 039;冷静点,老太太。

形容气氛热烈或情绪高涨。

'"文人和文人。查看所有关于成语接龙的信息。

相关查询:ABCD式成语、并列式成语、热词成语、红字成语、耳字成语、喵字成语、脸字成语。

用& quot脸红& quot。

习语名字:脸红耳热。

热情满满。温暖的感情充分流露。

很性感。读书人一热就能烫到手。

情感:中立的习语。

就像天空中燃烧的熊熊火焰。

提供详细的喵群信息,如习语脸红的含义和相应的发音,它的意思,同义词,反义词,英语翻译,和脸红的句子。

用法:用作谓语和状语;形容一个人& # 039;美国的州。红脸发烧意味着感到兴奋或害羞。由于文人情绪激动,热泪盈眶,气氛高涨。传统习语:红脸辣耳。你越感到脸红,你就越有力量。习语结构:联合习语。习语形式:ABCD式成语。反语义的话:面不改色。如火如荼。形容群众活动的热烈情绪。常用程度:常用成语。发音:Lin hng r r。近义词:脸红耳赤。

习语:它描述了情绪激动或害羞的表现。形容极度感动或非常难过。

更多文人墨客翻译(文人墨客翻译成德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