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为什么不能发送微信(微信不支持发送文件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件夹为什么不能发送微信(微信不支持发送文件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不支持发送文件夹,因为微信暂时没有发送文件夹的功能。一般是打包文件夹发送。

微信(WeChat)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应用,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它是由张小龙领导的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的。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要少量网络流量)的语音消息、视频、图片、文字。同时,还可以通过分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使用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微信由深圳市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策划推出,由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已经成功开发了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认了这款产品的名称为“微信”。

更多文件夹为什么不能发送微信(微信不支持发送文件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