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航班在哪一个航站楼接机(北京哪个航站楼是国际航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国际航班在哪一个航站楼接机(北京哪个航站楼是国际航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号航站楼和3号航站楼都有国际航班。

2号航站楼为国内和国际航班提供服务。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投入使用后,2号航站楼部分航空公司航班于2008年2月29日和3月26日分两期搬迁至3号航站楼。

北京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由T3-C主楼、T3-D、T3-E国际候机走廊和楼前交通系统组成。T3主楼地上五层,地下两层,T3主楼一层为行李办理大厅、远航班候机大厅和国内外贵宾;二层是旅客到达大厅、行李领取大厅、捷运站台;三层为国内旅客出发大厅;四楼是售票餐饮大厅;五楼是餐饮。T3-C(国内区)和T3-E(国际区)呈人字形对称,

3号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98.6万平方米,分为T3-C、T3-D、T3-E三个功能区,T3-C区用于办理国内和国际值机手续、国内离港和国际取行李,T3-D区用于少量国航国内离港和到达(大部分在T3-C区),T3-E区用于港澳台国际离港和到达。

更多北京国际航班在哪一个航站楼接机(北京哪个航站楼是国际航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