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收缩毛孔好(压缩面膜怎么用什么泡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收缩毛孔好(压缩面膜怎么用什么泡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压缩面膜推荐三种缩小毛孔的方法。

方法一:收敛爽肤水

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本来就可以收缩毛孔,浸泡压缩纸膜的效果会更明显。将收敛爽肤水和纯净水按2:1的比例混合,浸入压缩的面膜中完全展开,清洁面膜后再敷5分钟左右。

方法二:茶叶精油乳液

茶树精油有祛痘、消炎、收缩毛孔的功效。与乳液混合使用,可以调和浓度,增加补水保湿的效果。将茶树精油、乳液和矿泉水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浸泡在压缩的面膜中充分吸收,敷在脸上。约5分钟后,脱去剩余精华,按摩吸收,再用清水冲洗,保护皮肤。

方法: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苏打

薄荷精油有很好的收敛、清洁和杀菌效果,迷迭香可以舒缓皮肤和神经,苏打水也有很好的收敛效果。在清水中滴入适量薄荷精油和迷迭香精油,然后加入小苏打粉末,搅拌均匀,放入压缩面膜中,等待2分钟左右,取出敷在脸上,10分钟后取下。能有效控制皮肤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舒缓肌肤。

更多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收缩毛孔好(压缩面膜怎么用什么泡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