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灰时,冲筋宽度一般为(墙面抹灰中冲筋的主要用来控制抹灰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抹灰时,冲筋宽度一般为(墙面抹灰中冲筋的主要用来控制抹灰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装修时,墙面抹灰面积大。一般在抹灰前,先用砂浆在墙上按一定距离做一个小灰饼,然后用砂浆沿灰饼的纵横方向连续做一个或几个灰条。一般不超过1 . 5m,以控制抹灰厚度和平整度。这一过程称为熨平。冲筋是抹灰工程的专业词汇。

方法:

1.首先,在墙上涂抹垂直的灰浆带。条宽约3cm,高度从地面到天花板,即“标筋”。抹灰砂浆的最小厚度为0.5cm,最大厚度由墙面的倾斜度决定。因为是长条,所以可以很好的控制长条表面的垂直度。

2.在墙上每隔1米左右做一个“标准杆”。并在一个平面上对墙壁进行标准加固。等待砂浆完全干燥。

3.墙面抹灰时,即在“标准杠”之间操作,用两个标准杠的垂直度和平整度来控制抹灰面的垂直度和平整度。

4.一般标准杆的宽度为50mm,两杆间距不超过1或5m。当墙高小于3或5m时,应做立杆。超过3、5m时,应做水平筋,水平冲筋的灰饼间距不应超过2 m

更多抹灰时,冲筋宽度一般为(墙面抹灰中冲筋的主要用来控制抹灰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