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怎么能压缩小(手机如何把照片压缩变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照片怎么能压缩小(手机如何把照片压缩变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压缩照片,让照片变小?现在手机摄影发展很快。以前胶片时代,图片像素可能是100W W左右,现在手机拍照数量甚至已经发展到1亿像素,照片质量越来越大。也许一张手机照片可以达到20M或者30M的大小。大照片虽然会更精细,但也占用了大量内存,打开速度会更慢。如果我们不& # 039;t不需要这么大的照片,可以考虑把手机照片压缩小一点。怎样才能把手机照片压缩的更小?今天带来两种方法。

方法一:Photoshop

首先,打开Photoshop后,使用[Ctrl O]或点击左上角的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其次,在弹出的文件选择界面中选择要压缩的图像,点击【打开】。

最后点击左上角的【图像】,选择【图像尺寸】,会弹出图像尺寸设置菜单。

点击后,在图像尺寸中选择需要的尺寸并保存。

方法2:快速PDF转换器应用程序

首先,安装打开后,点击底部选项【小功能】。下拉找到[图像转换]并选择[单幅图像压缩]。

其次,导入图像后,在预期图像小于所需图像尺寸后,点击【开始压缩】。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压缩,让手机照片变小。第一种方法适合Photoshop熟练的朋友。毕竟Photoshop里的功能太多了,一不小心就可能选错。新手可能不太习惯。第二种方法简单方便,一键操作,转换快,无学习成本,推荐。

更多手机照片怎么能压缩小(手机如何把照片压缩变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