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蘸酱菜做法图解视频(东北蘸酱菜做法图解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北蘸酱菜做法图解视频(东北蘸酱菜做法图解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打扫卫生。清洗所有的材料。东北酱菜常见的生菜有黄瓜、生菜、萝卜、一些时令野菜、辣椒、大蒜、小葱。

2.烹饪。东北酱菜常见的熟食菜肴有菠菜、茄子、土豆等。菠菜需要水煮,茄子和土豆可以蒸。我把茄子、土豆和米饭一起蒸,茄子20分钟,土豆和米饭40分钟。蒸土豆的时间要根据土豆的大小,直到土豆生了,用筷子扎一下就可以了,不用硬核。吃的时候用筷子夹茄子和土豆,加入食材,蘸酱。

3.炸酱。锅里放油,油热后直接敲入鸡蛋,用筷子打散,直到蛋液凝固;将酱汁用少量水稀释,倒入鸡蛋中,拌匀,翻炒三到五分钟。

4.配料。这种食材大概不是每个吃酱菜的家庭都会用的。将胡椒、大蒜和欧芹一起切碎,加入鸡蛋糊,与茄子、土豆或黄瓜混合。辣椒、大蒜、香菜的香味真的是沁人心脾的开胃菜。但是太碎了,糟蹋了原味。

更多东北蘸酱菜做法图解视频(东北蘸酱菜做法图解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