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办学校补贴多少钱(广州民办学校补贴什么条件才符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民办学校补贴多少钱(广州民办学校补贴什么条件才符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广州私立学校补助标准是多少?】据《广州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位补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民办学校补助标准:(1)原则上各区按照小学生每人每年不低于5000元、初中生每人每年不低于6000元的标准实施学位补助。学位补贴资金纳入财政补贴范围。学生就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收费标准等于或者低于财政补助标准的,按照学校收费标准给予补助;学生就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收费标准高于财政补助标准的,差额部分由家长支付。(2)对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按当地学生待遇在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学位补贴标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和财政部门另行制定。民办学校补助程序:学位补助资金拨付前,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已按收费标准正常收取学生学杂费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应当在学位补助资金拨付后,按照当地规定的时限将学位补助资金返还给学生。学位补贴资金拨付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未收取学生学杂费的,学位补贴资金用于直接冲抵学生应缴纳的学杂费。

更多广州民办学校补贴多少钱(广州民办学校补贴什么条件才符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