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面积多大需设置喷淋(多大面积安装喷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建筑面积多大需设置喷淋(多大面积安装喷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消防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原则是根据使用场所的面积和被灭火物体来确定喷头的数量和类型。

2.喷头数量。一般工厂和娱乐场所每10——20平方米布置一个喷头,而仓库比较密集,每5——10平方米布置一个喷头。

3.您可以根据不同的地方选择不同的喷头:

下垂式喷头下垂式喷头是应用最广泛的喷头,安装在供水的支管上。洒水的形状为抛物体,将总水量的80 ~ 100%喷向地面。主要用于不需要装修的场所,如车间、仓库、停车库、厨房等场所。

立式喷头适合安装在移动物体多,易受冲击的地方,如仓库。也可以隐藏在房间天花板夹层的屋顶上,用更多的易燃材料保护天花板顶部硼。垂直喷淋头垂直安装在供水支管上,喷淋形状为抛掷物式,向下喷射水量总量的80-100%,一部分喷向天花板。

普通喷头,适用于餐厅、商店、仓库、地下车库等场所。普通喷淋喷头可以直接安装或悬挂在喷淋管网上,向下喷洒总水量的40%-60%,向天花板喷洒更大一部分。

侧墙式喷头适用于管道铺设困难的地方,侧墙式喷头靠墙安装。主要用于办公室、门厅、休息室、走廊房间等建筑物的轻危险部位。

更多建筑面积多大需设置喷淋(多大面积安装喷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