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最新款(广汽讴歌汽车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汽讴歌最新款(广汽讴歌汽车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网汽车11月6日讯(记者王芳)今晚,广汽讴歌全新RDX在云南丽江正式上市,售价32.80-43.80万元。新车定位豪华中型SUV,作为广汽讴歌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新RDX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新的RDX设计灵感来自于& quot讴歌精密概念& quot概念车,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的前格栅采用钻石格子布局,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明系统Jewel Eye,由七片钻石镜片组成,科技感十足。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层次分明的立体线条设计凸显SUV的运动特性。新车尺寸方面,全新RD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RDX采用了& quot讴歌精密座舱& quotconcept,营造了充满科技感的车内氛围,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和10.2英寸悬浮式中控面板,都展现了更丰富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RDX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统一匹配与海外版相同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SH-AWD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广汽讴歌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新RDX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智能系统和动力的优化,设计也更加个性化,更加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面对在中国实力和口碑都不错的德企前三& # 039;s SUV市场,广汽讴歌的表现& # 039;s新RDX上市后令人期待!

更多广汽讴歌最新款(广汽讴歌汽车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