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精华胶囊太油(伊丽莎白雅顿适合油性皮肤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伊丽莎白雅顿精华胶囊太油(伊丽莎白雅顿适合油性皮肤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添加了多种植物油成分,如茴香提取物、山茶油、植物复合配方,不适合油皮。体验:拿在手里超级可爱!我很喜欢这款胶囊的精华,因为我有洁癖,哈哈哈!这样的包装很卫生,带出去真的很方便。出去玩几天就带几个。其实像我现在这样,用完水再用这个精华就够了~天气冷了可能还要再用乳液,不然皮肤吸收不了。小胶囊取出后,如果长时间放在外面,胶囊会氧化软化,取出后马上就用完了。妈妈说胶囊质量好,可以溶于水。试了一下,真的可以溶解(这是一个很漫长很无聊的测试~)。而且这款精华液不含防腐剂,开封后要立即使用。最好早晚不要吃一颗,这样效果不好。但是一下子倒出来有点多。我现在和我妈一起用!

更多伊丽莎白雅顿精华胶囊太油(伊丽莎白雅顿适合油性皮肤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