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心菜土豆西红柿汤的做法(牛腩土豆西红柿汤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卷心菜土豆西红柿汤的做法(牛腩土豆西红柿汤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汤是许多人的最爱。汤的营养成分高,不容易对人体有太大影响。但是在粥的情况下,需要适当的进行。如果每次喝太多粥,会使人体消化吸收太多汤里的微量元素,对人体造成压力。土豆番茄汤是非常好的选择,维生素比较多。土豆西红柿汤怎么样?

番茄汤方法一

原料:豆角1个,番茄1个,盐1/2汤匙(3g),味精1/2汤匙(3g),香葱1根,油1汤匙(15ml)。

做事的方式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将小葱切成葱段。

2.锅里放油,油六成热时炒西红柿,然后加入400ml冷水。烧开后放入土豆块,煮4分钟左右,加盐和味精,拌匀,撒上小葱关火。

小技巧

不要吃青皮和发芽的土豆。土豆的发芽会产生一种叫龙葵碱的内毒素。如果一次服用200毫克龙葵,就可能中毒。如果吃土豆时感觉嘴里发麻,说明土豆中茄碱较多,应立即停药。

练习2:

原料:新鲜排骨1斤,西红柿1个,土豆2个,开水1升,盐适量。

做事的方式

1.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四份;将西红柿清洗并切成四份;排骨清洗干净后,自来水焯一下,去掉血水。

2.将所有原料放入电砂锅中,加入沸水煮2小时,再加入适量盐后服用。

小技巧

把土豆洗干净,在水里煮一会儿再摘下来,然后用冷水冲一下,就可以轻松去皮了。

这是土豆番茄汤的做法。所有的土豆西红柿汤都可以按照上面的程序做,但是每次土豆西红柿汤的总数要适当。太多的汤喝不完就容易损坏。这是做汤的时候要注意的。

更多卷心菜土豆西红柿汤的做法(牛腩土豆西红柿汤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