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密码忘了怎么办怎么解锁(vivo手机密码忘了怎么办10秒教你找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手机密码忘了怎么办怎么解锁(vivo手机密码忘了怎么办10秒教你找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我们进入解锁界面,然后连续输入错误的解锁密码。这时手机屏幕上会显示“手机已锁定”的提示,然后点击下面的“忘记密码”按钮。接下来,我们需要输入认证答案,并在输入正确答案后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我们就可以重置锁屏密码了。

使用vivo的小技巧:忘记隐私密码——如果你的手机系统已经升级到FuntouchOS3.0以上,你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指纹、人脸、密码”选项,再点击“隐私空间”选项,进入后再点击“忘记密码”按钮。之后,您可以通过机密问题重置您的隐私密码。

如果你忘记了秘密问题的答案,你只能将手机重置为出厂设置或者重新刷手机系统。在恢复出厂设置或者重新刷机系统之前,一定要备份好手机里的数据。

如果你的手机系统还没有升级到FuntouchOS3.0,那么你需要打开手机的“我管家”应用,然后点击“隐私空间”按钮,再点击“忘记密码”按钮。同样,您必须通过密码问题重置空间密码。

更多vivo手机密码忘了怎么办怎么解锁(vivo手机密码忘了怎么办10秒教你找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