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摩托车上高速怎么收费(安徽摩托车上高速怎么收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摩托车上高速怎么收费(安徽摩托车上高速怎么收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摩托车高速通行费按照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标准收取,国家法定节假日也免费。

摩托车最高速度规定如下:

1.需要排量大于125cc,50cc以下的摩托车不要上高速。

2.任何人都不允许,必须戴头盔。

3.高速公路最高时速120,最低时速60,摩托车最高时速80。所以摩托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要靠最右边的车道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或者不按正规道路行驶的,罚款200元,扣6分。

4.证照齐全是必须的。(驾照,车牌,保险等。)除特定节假日免费通行外,其他时间按照7座以下小客车收费标准缴费。也就是说,在非免费通行期间,摩托车上高速公路也需要到收费站领取通行卡,收费标准与普通五座车相同。

更多北京摩托车上高速怎么收费(安徽摩托车上高速怎么收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