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故事作文800字(宿舍的故事3000字征文题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宿舍的故事作文800字(宿舍的故事3000字征文题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宿舍“笑星”作文200字。

我们宿舍有一个“笑星”。她就是谢淑媛。今天在宿舍洗袜子的时候,看见谢淑媛披着一条白色的浴巾,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宝珠婆,你已经好几个月没交水费了,没有水了。”声音,语调,语速都和宣传的一模一样。她还故意做出不合理的动作,把脚高高地放在洗手台上,用小指抠鼻子。她的这张照片让其他学生笑了起来,笑声几乎掀翻了屋顶。我假装不理她,却偷偷用眼睛看着她。她还能做什么?见我没反应,她又重复了一句:“宝珠婆,你好几个月没交水费了,没水了。”我忍不住笑出声来。其他学生笑得更厉害了。有的还得跪下来喊:“笑死我,笑死我。”有的滚到床上捶被子,有的两个人抱在一起互扇耳光。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决定再次带她去逗逗,所以我抓起洗袜子的泡沫,让它看起来好像我要扔掉它。她夸张地叫了一声,转身就跑。突然,她脚底一滑,身体一侧,“砰”的一声摔倒了。好像是我们大妈,洗的太干净了,把我们的“笑星”都溜了。我们赶紧跑过去帮她,她却起身轻轻拍了拍手。“唉,她真是活该!”我们又一阵大笑。有她在我们宿舍,笑声充满了整个宿舍。老师评价:文章结构完整。语言的重复太搞笑了,让人忍不住。笑点句也很好。(指导老师:张春藻)在宿舍

更多宿舍的故事作文800字(宿舍的故事3000字征文题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