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单如何写(公司宣传册样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宣传单如何写(公司宣传册样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份好的公司宣传册可以进一步展示企业文化,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促进企业发展。那么如何才能做好企业宣传册呢?

1.做足准备工作。对企业的现状、文化、产品、定位有全面的了解。

2.明确公司宣传册的目标和主题。就是宣传册的定位,在设计和主题上迎合企业的需求,把握产品的特点。

3.宣传画册制作工具的应用。

制作电子宣传的工具有很多。这里推荐FLBOOK(FLBOOK-H5电子杂志制作-电子相册制作-在线电子杂志制作软件)。是一个在线制作H5电子杂志、电子书、电子相册的平台,可以制作具有3D仿真翻页效果的宣传册。FLBOOK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即可在线设计制作,拥有强大的素材库和模板库,可以为元素添加动画和事件功能。网上制作意味着节省。

而制作宣传册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

1.登录FLBOOK官网,可以使用扫码登录,QQ登录,也可以一键注册网站。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图片进入个人中心,就可以开始创作自己的宣传册了。

2.进入个人中心后,会有四种创建方式,分别是空白页创建、模板应用创建、图片上传创建、PDF上传创建。对于每种创建方法,用户的使用方法都是不同的。

空白页创建:像PPT一样,创建一个新的空白作品,插入文字、图片、动画、音频、视频、链接等自由编辑。适合计算机基础好的设计师。

创建应用模板:您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和编辑模板,以产生更好的效果。适合小白。

上传PDF创建:上传PDF,一键转换成H5电子书刊。方便,适合上传设计好的PDF。

上传图片制作:上传图片页面一键转换为H5电子书刊。方便适合上传设计好的图片页面。

3.作品完成后,点击右上角预览按钮预览宣传册制作效果,点击发布导出,填写作品信息即可发布最终产品。工作完成后,可以自动生成链接、二维码、小程序代码、海报,可以分享到QQ、空间、贴吧、豆瓣、邮箱、LinkedIn、微博、朋友圈。最重要的是做手机。

以上是分享的企业宣传册制作教程。是不是很简单?可能我的解释不够全面。如果想解锁FLBOOK的更多功能,可以去FLBOOK了解更多。

更多宣传单如何写(公司宣传册样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