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台面怎么选购材料(厨房台面怎么选购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厨房台面怎么选购材料(厨房台面怎么选购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过程。如果比较技术的话,建议可以选择石英石或者亚克力,耐用性好,使用寿命长,适合做橱柜。石英台面耐磨、耐刮、耐热、无污染、防火、无毒无辐射、无缝拼接。但由于石英台面硬度太高,不容易加工,所以倒角边角的形状会过于单一。而亚克力桌面抗冲击、抗压、抗弯曲、抗渗透,其变形、粘连、倒角、转折等部位在形状上可以进行特殊处理。油污和水渍不易渗透,因此它具有很强的防污性。

2.价格。如果在价格上比较,石英石的价格相对要贵一些,亚克力的价格与之相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就硬度而言,石英岩仅次于金刚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7.5;但是亚克力桌面比较软,容易出现硬伤或者刮伤,容易破碎。况且市面上掺杂的材料种类繁多,很难辨别优劣。这是每个人都需要小心的事情。

3.耐高温。由于我们烹饪时经常使用明火,所以我们要求橱柜板应具有良好的耐火性。如果从耐高温性来比较,石英石材料耐高温性好,熔点可达1300度以上,不会因接触高温而燃烧。但亚克力台面要尽量避免过热物体的接触,以免出现冷热收缩变色的现象。

更多厨房台面怎么选购材料(厨房台面怎么选购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