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名字最近拍摄(你的名字拍摄地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她们的名字最近拍摄(你的名字拍摄地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Zui & # 039s新电视剧新闻《她们的名字》已正式完结,具体播出时间未定。该剧由阿曼达领衔主演,金担任特别主演。主要讲述职场精英(Amanda饰)、全职太太任(饰)、社会新秀沈嘉楠(薇薇饰)在职场和生活中面临困境的重要节点。那么,这部剧是在哪里拍摄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可以拍呢?

他们的名字是在哪里拍摄的?《她们的名字》在东方影都拍摄。据悉,电视剧《她们的名字》将在优酷大都会剧场播出。这部剧是一部展现三个不同年龄女性真实生活的剧集,也是一部温柔细腻的成长启蒙。

青岛东方影院影视产业园简介

青岛东方影视产业园是中国第一个能够为全球电影人提供全方位制作服务和极具竞争力的补贴政策的影视产业园,占地166公顷。制作区规划高科技影城52个,一期已建成30个,二期在建10个,包括世界最醉10000平米影城& # 039;美国唯一的室内外一体的水下摄影棚,影视服装加工厂和世界& # 039;s先进的影视后期制作工厂。

万茂

东方影都万达茂总建筑面积约36万,涵盖国际知名品牌、特色餐饮、精品超市、高端影院、儿童& # 039;教育和娱乐等。引进国内外170多个品牌,满足不同群体客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被定义为全客户服务、宽业态、多功能的中国标杆游乐体验商业航母。其中,万达影城是山东首家配备银幕X厅的星级影城,可实现裸眼3D多屏沉浸式体验。

万达游乐园

水乐园

钻石岛和冲浪湾主题区共有18种游乐项目。游客可以体验海空对战、18米高滑行、造波池等国内首创的360度互动体验游戏。此外,水上乐园还将上演龙宫球大型表演秀。

主题公园

主题公园包括崂山奇观和德国小镇两个主题区,共17个游乐项目。主题公园的核心体验项目是世界& # 039;首款定制悬浮过山车& quot崂山飞龙& quot,世界& # 039;第一个室内垂直下落的激流& quot八仙过海& quot,国家& # 039;第一个垂直倾斜旋转滑轮& quot漂浮在水面上& quot和& quot小驾校& quot被萌宝醉爱。

电影游乐园

电影公园的核心项目是世界& # 039;首款3D互动娱乐设备& quot封神灵剑& quot,和世界& # 039;首款3D动感过山车& quot龙宫夺宝& quot它结合了地面运行和垂直提升。此外,还有& quot小哪吒& quot,世界& # 039;s最大的zui,以及围绕风神IP打造的诸多科幻体验。

更多她们的名字最近拍摄(你的名字拍摄地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