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出版书属于自己的书(如何出版自己的著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出版书属于自己的书(如何出版自己的著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朋友喜欢写文章,想发表自己的诗歌、散文或者小说。今天,我将告诉你如何出版一本书。

图书的出版有两种,一种是合作出版,即与出版社合作出版图书;另一种是自费出书。

合作出版

先说第一种情况,就是和出版社合作出书。这种方式一般是作者将版权卖给出版社,出版社支付作者版税。这是一种更便捷的方式,但问题是出版社也是以经济利益为导向的。换句话说,他们需要看到你的作品有卖点,能盈利,才会从你手里买版权。

如果你是公众人物,在某些领域有一定的知名度,比如政界、文艺界、新闻界或者金融界,出版商会愿意出版你的作品。但是如果你还不是公众人物,你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去争取。比如你想发表严肃的文学作品,可以先在一些文学期刊上发表,让更多的文学编辑和评论家了解你。如果反响好,会有出版社主动来找你。或者,你可以把你的作品发布到微信微信官方账号,看看读者都读了什么,反映了什么。如果阅读量很高,甚至10万plus,很明显你的作品很受读者欢迎,可以和出版社谈合作。

和出版社达成合作后,出版社会根据图书销量付给你版税。版税是一种支付方式,具体来说,是指著作权人因他人使用其作品而获得的一定的货币份额。从广义上讲,有些人也将版税视为一种报酬。版税的计算方法是:图书单价图书印数或销售量版次税率。税率一般在6%-10%之间。

版税标准和支付方式需要通过著作权人和作品使用者之间的口头或书面协议来确定。一般来说,在作品正式出版之前,出版商必须向作者支付一部分版税,这种版税称为预付版税。版税可以在合同签订、作品提交或样书印刷后预付。预付版税一般不低于预计总版税的50%。

自费出书

第二种方式是自费出书,比较麻烦。如果找不到合作出版社,需要选择自费出版该书。自费图书出版流程:1。申请编号;第二,排版印刷;三。发行和销售。

一、申请号。你可以向代理你申请号码的公司询问。出版社的出版管理费在15000元左右,编辑费8元/千字,加上代理机构的咨询费,一般在2000元左右。先填写一份申请号的选题表,选题通过后,缴纳ISBN管理费,提交完整稿件(需要固定、完整、清晰)。经过三审三校,确定稿件(修改期间如内容违反出版规定,需修改或删除),交出版部门CIP备案,ISBN正式生效(从申请到批准约40天)。

二、排版印刷,原文或图片要通过设计排版加工成成熟的书籍格式。这项工作包括书籍正文的版面设计,封面设计等。这些手稿,也就是校样,最后由作者修改,最终会交给出版社最后签字。接下来,手稿就可以送到印刷厂印刷了。

第三,找销售渠道,可以和当当、JD.COM、亚马逊等网上购书渠道沟通,也可以联系各大书店,和好的销售平台合作,销量会更有保证。

自费出书要小心这些坑。

在寻求自费出书的过程中,很可能会遇到一些行骗的不法分子。以下欺骗手段极其恶劣,只要出现,千万不要相信。

1.低价

我经常说可以低价给你出书,大多是假书号。因为国内的ISBN,一般从地方到中央的价格区间在15000到25000之间,除非这本书

小心这种人,先给你书号,然后你付钱。这些人一般会拿一些过期的号码或者已经被别人用过的号码。在出版社出书,只有经过选题会,签好合同,把钱交给出版社,出版社才能三审三校续你的手。

3.几天前我给了你书号。

这种骗子是针对一些作者急于出书的情况,要求作者先交钱,说自己和出版社有铁一般的关系。书号的申请要经过国家一层一层的审核,一个星期就把号给你,这也不现实,因为出版社要去国家新闻出版署备案,国家新闻出版署管着全国那么多出版社,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办下来。所以在出书之前,这些小常识都要了解。

4.说序列号查不到。

该序号也是中国的法定序号。因为连号便宜,很多评职称的老师或者出版个人作品集的朋友都喜欢用连号,但是在新闻出版署的网站上连连号都可以查到。如果有人告诉你找不到他们,这个人一定是骗子。无论单个书号还是系列号,查到的书名和作者名必须和你出版的书的信息一致,才是真正的书号。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如何出版书属于自己的书(如何出版自己的著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