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强原型 真实照片(刘华强的老婆原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华强原型 真实照片(刘华强的老婆原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刘华强原型:张宝林。

2.刘华强是电视剧《征服》中的反派角色,由孙饰演。他就是衡州一个带伞黑社会团伙的老大,刘华强。

3.刘华强& # 039;他的弟弟刘化文因为与另一个黑社会黑人领袖的仇恨而被肢解。因为他没有& # 039;由于不知道是哪个仇人干的,他试图杀死所有与自己有过节的人,为弟弟刘化文报仇,最后计划与情人李梅及其手下逃离衡州,以逃避警方的追捕。

4.从2001年4月28日开始,衡州连续发生多起血腥枪击案,接连造成数人死亡,但随后他们的行踪逐渐被以徐国庆为首的警方查出并掌握。与此同时,他们猖狂的黑帮集团被警方一点一点地粉碎和瓦解。最后,他们的藏身之处被警方包围抓捕,最终未能逃脱法网。最后可悲的结局是,他们被枪决,被依法绳之以法。

更多刘华强原型 真实照片(刘华强的老婆原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