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城的历史故事(讲好运城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运城的历史故事(讲好运城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征文通知& quot河东一品& quot杯运城故事

亲爱的,你是有故事的人吗?你还记得小时候,无论是春天的春雨里,夏天的槐树下,秋天的田野里,还是冬天的炉火旁,我们都听过长辈讲的故事。不管是& # 039;笑话、爱情、鬼魂、谣言、轶事等。这些故事一直伴随着我们一路向上!

很多年过去了,你还记得那些故事吗?拿起你的笔,写下尘封在心里多年的故事。除了给我们的粉丝带来快感,你还有可能获得大奖。

河东有五千年深厚的历史积淀。怎么会没有故事呢?赶紧参加活动,做一个有故事的人!

主题:吃河东一品,听运城故事。

主办:发展导报、河东资讯、印象运城

承办人:河东一品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2000元:三等奖1000元:参与奖若干名500元:河东一品会员卡(价值100元)

奖励标准:

所有文章都会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河东资讯和印象运城,最后粉丝总和& # 039;两个平台上的读数将作为评估标准。阅读量统计将以文章发表后半个月为准。优秀的故事会刊登在《发展导报》副刊上。最后,所有的故事都会被收集成一本书出版。

工作要求:

运城人写运城故事,外地人写运城故事。

我们要的故事不是小说,也不是散文。故事发生在运城十三个县市。只要你的故事好看,情节生动,我们都欢迎,杜绝不符合国家有关政策的色情反动言论和故事。

鼓励原创,杜绝抄袭,希望家长可以创作一些标新立异的故事,只要我们在百度上能找到的故事不在征集范围内。

提交电子邮件:

1581912301@qq.com,投稿时请注明关于郓城故事的文章。

要求字数在3000字以内,特别优秀的作品字数限制可以适当放宽。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

发布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月30日

更多关于运城的历史故事(讲好运城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