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公交手机支付app(包头公交手机支付优惠到几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包头公交手机支付app(包头公交手机支付优惠到几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方法一:如果公交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可以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扫一扫”,然后扫描公交二维码支付。

方法二:如果公交车有乘车码功能,可以通过乘车码支付车费。使用时,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支付”,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乘车码”,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上的扫码器。

支付宝乘车码的申请方法: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框中搜索“登机代码”;点击弹出页面中的“立即打开”;需要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点击“立即使用”。如果无法打开,则您所在的地区不支持此服务。

使用支付宝的小技巧:支付宝可以办理电子身份。在城市服务页面,选择您所在的城市,然后点击“电子身份”,按照系统提示办理电子身份。

相关资料: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由马云变更为叶玉卿。2018年9月12日,在蚂蚁开放日特别节目上,支付宝宣布公测计划结束并正式上线,成立小程序事业部。

更多包头公交手机支付app(包头公交手机支付优惠到几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