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回来的星月菩提能直接上手盘吗(星月菩提多久可以用手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买回来的星月菩提能直接上手盘吗(星月菩提多久可以用手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星月菩提不能直接用,因为星月菩提大部分是没抛高的珠子。直接用就花了。一般抛得高的星月菩提,在后期的博弈中更容易上色。为星月菩提做高抛光时,可以用高目数砂纸或面巾进行抛光。星月菩提有瓷器般光泽时,表示挂瓷。

月菩提不能直接用。月菩提大多是没抛高的珠子,导致表面光泽暗淡,有车痕。如果直接用盘,很可能会导致星月菩提对汗液油脂吸收不均匀,出现盘花现象。

通常无瓷星月菩提表面粗糙,摸起来凹凸不平。星月菩提上挂瓷后,车痕会被去除,星月菩提表面会打磨得更光滑。一般挂瓷后,星月菩提在后期的把玩过程中更容易上色。

对星月菩提做高抛光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可以用高目数的砂纸或者面巾进行抛光。当珠子呈现瓷器般的光泽时,说明瓷器是挂的。这个时候可以直接用星月菩提的盘,也可以降低盘花的风险。

更多刚买回来的星月菩提能直接上手盘吗(星月菩提多久可以用手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