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的抠图软件(最新最方便的抠图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费使用的抠图软件(最新最方便的抠图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时候,抠图成为一个秃头的问题,为人民谁可以& # 039;t PS!PS抠图门槛高,其他抠图软件可能又要收费了。这时候一些免费的在线抠图网站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所以,在今天& # 039;文章,我& # 039;我将向你介绍三个超级易用的免费抠图网站!

这是一个完全免费和自动化的在线抠图工具。你只需要上传图片,不需要任何设置选项,网站会识别照片的主要部分:

除此之外,网站还可以根据你上传的图片主体生成合适的背景和相关素材!

我上传了一个人物的图片,网站识别了主体。它还会生成大头照的背景和素材供我们选择,甚至还会为构图和排版的选择提供一些参考:

当我上传一个物品的图片时,网站被matted并给出了背景图片参考:

除了抠图,网站还可以进行一些手动调整,比如调整图片的位置、大小、旋转角度,甚至给素材添加阴影。

打开本网站后,点击& quot从照片开始& quot来选择要去除背景的照片文件,或者直接拖拽图片到网站,背景就可以直接自动去除啦~

当然,如果需要透明背景,也可以选择透明选项生成透明背景材质!

你也可以直接在网页上得到指示,但是朋友们可以& # 039;不要用翻译直接把它们转换成中文。

顺便提醒一下,PhotoRoom其实是有手机app的,IOS和Android平台都支持!当然,如果你不& # 039;不想下载手机软件,就搜索这个网址打开。

背景切割& quot是一个在线图像备份工具。只要上传一张图片,就可以远程移除背景或者用其他颜色替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BackgroundCut只能免费下载500500的图片,更高分辨率的照片可以付费下载(最高10MP)!

最后,除了本文中的三个网站,我还可以& # 039;t总结十多个超级好用的设计资源网站,配色网站,图表生成网站:

更多免费使用的抠图软件(最新最方便的抠图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