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私教有用么(健身房减肥私教课有必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健身房私教有用么(健身房减肥私教课有必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次听说私教的时候,真的很害怕。我& # 039;我是一个月入8000多的学姐。三个月私教花了一万多。虽然她瘦了20磅,但代价是可怕的,她的个人教育没有& # 039;我不太在乎她的支付能力。有几次,她晕倒了,她的个人教育没有& # 039;don’不要主动给她上课。只有她主动联系她,在微信上指导她。她感觉很糟糕,取消了合同。

后来,我办了一张健身卡。我在健身房清空器材的时候,有教练过来指导我正确的用法,还加了我微信。晚上觉得很遗憾,就写了微信,说看教练辛苦谋生,而我只是一个辛苦的打工仔,没有钱做私教。请他去找那些买得起的人,不要管我。

过了很久,教练回答:健身房有指导服务。邀请不邀请他是我的决定,但他还是可以继续教我。最后,就让我和他一起练吧。它& # 039;真是感人。

后来给我做体能测试,我让他做私教。五节课两千元。

更多健身房私教有用么(健身房减肥私教课有必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