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公安需要什么条件(退伍考公安需要什么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务员考公安需要什么条件(退伍考公安需要什么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警察,是很多热血男儿的梦想。一直以来,在各地区的警察考试中,报考的热度只增不减。参加警察考试,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条件。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PRC)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PRC)宪法,从未参加过反动性质的活动。

2.自身条件。患有某些先天性疾病,如心脏病、哮喘或身体残疾,不在此范围内;也有裸眼视力要在1.0以上,没有色盲、色弱、散光等眼部问题的。

3.身高要求。男生身高要一米七以上,女生一米六以上。

4.体力好。报考的警察要进行体能测试,通过后才能进行下一项。

5.知识储备。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公安基础知识。

6.心理素质。最不需要做的就是面试。这时候你要尽可能的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不要太紧张,正常处理问题。

更多公务员考公安需要什么条件(退伍考公安需要什么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