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属于面包车还是商务车型(东风风行菱智是面包车还是商务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风菱智属于面包车还是商务车型(东风风行菱智是面包车还是商务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东风菱智属于面包车还是商务车】东风菱智是一款mpv车型,是一款中型mpv。东风菱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720mm、1,955mm,轴距为2,800mm。东风菱智用过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分。该发动机配备了多点喷射技术,并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3马力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分。该发动机配备了多点喷射技术,并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东风菱智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悬架。后悬架采用非独立悬架,可以降低成本,扩大汽车的后备箱空间和后排座椅空间。空间对于mpv车型来说非常重要。

更多东风菱智属于面包车还是商务车型(东风风行菱智是面包车还是商务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