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去挑战(勇于挑战不断尝试大胆展示自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勇敢的去挑战(勇于挑战不断尝试大胆展示自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年轻人在杜兰特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半年后,他想知道公司总裁是怎么评价自己的。虽然他觉得忙碌的总统可能会忽略它,但年轻人决定给总统写封信。他在信中问了总统几个问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问题是,“我能在更重要的岗位上做更重要的工作吗?”

没想到,总统回信了。他没有回答年轻人的其他问题,只对他的最后一个问题做了说明:“正好公司决定建一座新工厂。你应该负责监督新工厂的机器安装。但你要做好没有升职或加薪的准备。”除了这封回信,还有一份总统给他的建筑图纸。

年轻人没有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这项任务。年轻人也知道这一点,但他更知道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如果他因为困难而退缩,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幸运。于是他通宵研究图纸,虚心请教有关人员,和他们一起进行分析研究。最后工作顺利进行,提前完成了总裁交给他的任务。

当年轻人向总统汇报这项工作的进展时,出乎意料的是,他没有见到总统。一位工作人员交给他一封信,信中总裁说:“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也是我祝贺你升任新工厂总经理的时候。同时,你的年薪比以前高了10倍。据我所知,你看不懂这幅画,但我想看看你会如何处理,是临阵退缩还是面对困难。结果我发现你不仅有快速接受新知识的能力,而且有优秀的领导能力。当你在信中向我要求更重要的职位和更高的薪水时,我发现你与众不同,这一点我相当欣赏。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样的事情他们可能想都没想过,或者只是想想而已,只是他们没有勇气去做,而你做到了。新公司建好了,想找个总经理。我相信你是最佳人选。祝你好运。”

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不可能”驻扎在我们心中。它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我们的意志和理想,很多原本可以被我们把握的机会,就在这种“不可能”中悄然逝去。其实这些“不可能”大多是人的想象,那些“不可能”只要有勇气去主动,就会变成“可能”。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为缺少天赋和机会,而是缺少大胆尝试的勇气。

更多勇敢的去挑战(勇于挑战不断尝试大胆展示自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