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2是什么格式文件 cr2格式怎么打开(CR2文件用什么打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r2是什么格式文件 cr2格式怎么打开(CR2文件用什么打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好。各位晚上好。我& # 039;我是西部的牛仔。今天,我& # 039;我要说的是图片格式的问题。我的目标是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摄影知识,欣赏摄影作品。技术新发展下的图像格式问题& quot最佳& quot网络,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突出。图片格式很多,一般主流相机的拍摄格式都是RAW和JPEG。raw格式可以获得更多的图像细节。有一个加拿大的中国电影朋友,英语说得很好。她说这个原始英语的意思是& quot生肉& quot。原始存储占用容量大;JPEG格式是一种压缩格式,占用的容量很小。RAW格式:RAW数据格式,存储感光元件拍摄的原始数据。Raw格式的图片很大程度上可以进行预处理,相当于在相机中设置,不破坏图片的原始数据信息。经过预处理后,可以直接用Photoshop打开图片。佳能& # 039;s格式后缀是CR2,尼康& # 039;s是NEF,其他品牌都有自己的格式。JPEG格式:一种常见的图片格式。相机的内部处理器将RAW格式数据转换为JPEG格式,所以会有各品牌相机内置的优化样式。通常单反可以设置JPEG格式的画质(文件大小)来满足不同的需求。我一般在单反相机里装两个卡,一个存储raw格式,一个存储jpg格式,这是我的习惯。后期raw格式很好,用起来习惯了。它& # 039;很方便!好吧,让& # 039;让我们今天到此为止。我& # 039;我只是一知半解,希望你们都开心。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阅读!

更多cr2是什么格式文件 cr2格式怎么打开(CR2文件用什么打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