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怎么删除本地音乐(华为p30怎么删除本地音乐文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p30怎么删除本地音乐(华为p30怎么删除本地音乐文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p30删除本地音乐的方法:

1.首先,打开音乐,点击“本地歌曲”选项。

2.然后在这个页面中按住要删除的歌曲,后面会出现一个框。单击“勾选”选项。

3.然后在这个页面中,点击“更多”中的“删除”选项进行删除。

华为P30是华为旗下的智能手机。华为P30采用6.1英寸珍珠屏幕、OLED面板、超小刘海和极窄边框设计。内部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9.1系统,配备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像头。相机最大数码变焦30倍,支持“双视角录像”功能。华为的超灵敏传感器,全新的滤色器阵列设计,将三原色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增加了40%的进光量。底层的像素变换促进了芯片和系统的深度调试,摄像头算法重构。徕卡光学变焦镜头,可实现5倍混合变焦,让视界近在咫尺。

更多华为p30怎么删除本地音乐(华为p30怎么删除本地音乐文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