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四种食物(九种常见食物, 健康又减脂, 拯救瘦不下来的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肥的四种食物(九种常见食物, 健康又减脂, 拯救瘦不下来的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医疗保健:

烧烤高脂肪肉

大牛排、牛排、汉堡对你的身体来说是一场噩梦。排骨和牛排骨是最应该防范的肉类,因为它们含有对健康最有益的脂肪。500克牛排相当于1540卡路里和124克脂肪。

远离肋骨肉和其他能看到闪亮脂肪的肉。最好的选择是猪里脊肉和去骨鸡肉。

另外,对于汉堡来说,不要选择高脂肪的牛肉作为材料。一个普通的牛肉汉堡含有735卡路里和45克脂肪。品尝时,可以加入西红柿、苹果酱等。选择牛肉以外的汉堡。

土豆,蛋黄

土豆和蛋黄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食物。然而,半个土豆含有180卡路里和12克脂肪,一个蛋黄含有150卡路里和8克脂肪。

想减少卡路里?你可以把蛋黄变成蛋黄酱,把土豆变成土豆沙拉,用醋代替食用油。这样,你可以获得更多的纤维和更少的脂肪。

甜酒

甜酒可以一口喝完,但是热量也消耗在胃里养生。菠萝酒有145-290卡路里,冰茶有超过520卡路里。

喝甜酒需要特别注意,因为甜酒不会让你吃饱,你还会继续吃食物。所以,你需要尽可能的减少甜酒的量。

天气炎热时,尤其需要保证人体有足够的水分。但是解渴的时候要注意饮料的选择。如果你喝一罐啤酒、甜汽水、甜茶和能量饮料,你可能已经摄入了150卡路里。

奶昔和冰咖啡的热量甚至更高。一杯香草奶昔有738卡路里,但你可以选择低脂奶昔,可以减少227卡路里。健康维护

甜味和咸味小吃

有空吃零食是好事,但不要整天吃。

25克薯条和芝士泡芙含1保健60卡路里和10克脂肪和保健,而墨西哥辣薯片含692卡路里。这提醒我们不要吃甜咸的零食,要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或者买无脂健康薯条。

如果你想减肥,不要碰以上四种保健食品,以免越吃越瘦。

更多减肥的四种食物(九种常见食物, 健康又减脂, 拯救瘦不下来的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