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驾致人重伤怎么处罚(酒驾致使他人重伤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饮酒驾致人重伤怎么处罚(酒驾致使他人重伤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司机因为侥幸心理,酒后驾车,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其中情节较恶劣的是酒驾逃逸,还造成当事人重伤。酒驾致人重伤如何处罚?各种交通事故的处罚有哪些?酒驾致重伤如何处理酒驾致多人称重如何处理.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如何处理酒后驾车造成的严重伤害,看看边肖吧。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司机因为侥幸心理,酒后驾车,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其中情节较恶劣的是酒驾逃逸,还造成当事人重伤。酒驾致人重伤如何处罚?各种交通事故的处罚有哪些?酒驾致人重伤如何处理?醉酒驾驶造成一人以上重伤,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的,以交通肇事罪处罚,可能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肇事罪是指违反交通法规,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行为。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交通事故造成一人以上重伤,对事故负全部或者主要责任,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处罚: (一)饮酒、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的;(二)无驾驶资格驾驶机动车的;(三)明知是安全装置不全或者安全部件失灵的机动车;(四)明知机动车无号牌或者报废而驾驶的;(五)严重超载行驶的;(6)为逃避法律追究,逃离事故现场的。备注:是否构成犯罪要根据交管部门《事故责任认定书》判断。温馨提醒: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多学习交通事故处理,牢记& quot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quot。唐& # 039;不要心存侥幸,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酒驾致重伤如何处理】

更多饮酒驾致人重伤怎么处罚(酒驾致使他人重伤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