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肘子怎么做又烂又好吃(酱肘子怎么做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酱肘子怎么做又烂又好吃(酱肘子怎么做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浇汁猪肘:将猪肘洗净数次,放入锅内,放入八角、桂皮、花椒、姜、盐、绍酒、糖。加大火煮至猪肘出油;拿出来再清洗一遍。撇去锅里的肉汤,去除杂质,过滤。再放入猪肘,大火烧开。转中火煮4小时左右,再转小火炖1小时左右。当锅里的汤变浓时,拿出来晾凉。把肘子换成刀,然后端上桌。

所需调料:酱油3勺、葱3根、姜5片、蒜12瓣、八角3个、花椒1把、桂皮1小块、干辣椒3个、料酒4勺、生抽10毫升、老抽10毫升、蚝油1勺、五香粉1勺、白胡椒粉1勺、姜粉半勺、南牛奶30毫升、香叶3片、丁香。酱肘子是卤菜中常见的特色传统菜。山东是制作酱肘子最著名的地区。这道菜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脆嫩醇厚,色香味浓。

更多酱肘子怎么做又烂又好吃(酱肘子怎么做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