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cc什么意思中文意思(邮件里的cc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邮件cc什么意思中文意思(邮件里的cc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c是什么意思?

Cc厌倦了LAY的新歌《Let’s shut upcc累的来源于张艺兴新歌《Let’s shut up dance》。MV中,LAY的舞蹈节奏感很强。网友把背景音乐换成电子歌曲也没有什么矛盾感。* *名人高在电子版背景音乐中翻唱了这首歌,歌词为“cc累!”所以cc累了就生气!你指的是哪种抄送?

抄送机关就是抄送的意思。这是复写纸的缩写。

这是最常用的,其他专业水平需要查。看哪个方面。说到* *或者体检,CC指的是毫升。CC国际通用标准(cc) cc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对现有各种标准进行统一的结果,是目前最全面的评价标准。1996年6月,cc第一版发布;1998年5月,cc第二版发布;V2.1于1999年10月发布,并成为iso标准。cc的主要思想和框架取自itsec和fc,充分突出了“保护剖面”的概念。cc的评价过程分为功能和保障两部分,评价等级分为eal1、eal2、eal3、eal4、eal5、eal6、eal7七个等级。每个级别需要评估七个功能类别,分别是配置管理、分发和运行、开发流程、指导文献、生命周期技术支持、测试和漏洞评估。Cc是广东乔妹集团王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集即时聊天、文件传输、下载、音乐、博客于一体的通讯软件。目前,免费下载和* * *与现有的传统即时通讯软件有着本质的区别。首先,它具有免费、平等、服务质量优秀等诸多优势。Cc体积的体积单位是边长为1cm的立方体所能容纳的物体的体积。1cc=1ml=10-3l是曹操,cc是曹操。

cc是什么意思?

大概意思是送复印件。当我们经常给某人(主)发邮件,给某人(副)发副本的时候,我们说抄送给某人(副)。熊飞真是满口胡言。

聊天的时候经常看到cc,女生打“cc”,就是“嘻嘻”的意思

更多邮件cc什么意思中文意思(邮件里的cc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