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的真正死因(迈克尔杰克逊是被他杀的吗)

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歌手之一。他的音乐被无数人传唱过,所以他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那么迈克尔杰克逊最初是怎么死的呢?

2009年7月7日,由电脑从世界各地随机选出的11000名歌迷,与杰克逊的家人、朋友和亲戚,以及众多名人和演艺明星一起,向这位“流行音乐之王”做了最后的告别。

在公共追悼会开始前,杰克逊家人在洛杉矶郊区好莱坞山的一个墓地为他举行了简短的私人葬礼。随后,杰克逊的灵车在警察护送下抵达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覆盖着鲜花的杰克逊的灵柩被放置在斯台普斯中心临时搭建的舞台前。舞台上方的大屏幕显示了记录杰克逊生活、艺术和社会活动的照片和视频。

追悼会以众多明星和小朋友演唱杰克逊当年参与创作的公益歌曲《天下一家》和《治愈这个世界》结束。杰克逊的家人随后上台致辞,感谢所有参加追悼会、关心和怀念他的歌迷。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首席验尸官在休斯敦法庭公布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称他是被注射强效麻醉剂异丙酚致死,属于他杀。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Murray)告诉警方,他已经为失眠的迈克尔治疗了大约六周,他每天晚上都要给迈克尔静脉注射50毫克的镇静剂异丙酚。

默里告诉警方,他担心迈克尔有毒瘾,所以他试图让迈克尔戒掉异丙酚。然后,默里将异丙酚的每日剂量减少到25毫克,并将其与另外两种镇静剂氯己定和咪达唑仑混合。6月23日,迈克尔去世前两天,默里声称他只给迈克尔用过劳拉西泮和咪达唑仑,并停用了异丙酚。

在这份法庭文件中,默里详细描述了迈克尔死亡当天的用药过程。他说,25日凌晨,他试图为失眠的迈克尔停用异丙酚。凌晨一点半,他给迈克尔吃了普通的安定,但是没有效果。凌晨两点,他给迈克尔注射了劳拉西泮;到了三点钟,迈克尔还醒着,于是默里给他注射了咪达唑仑。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默里为迈克尔使用了其他药物。上午10点40分,在迈克尔的一再要求下,默里给迈克尔注射了25毫克异丙酚。他在发现药物起作用后离开了迈克尔的房间,然后打电话给他在休斯顿的诊所和家人。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