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参的营养功效是什么样的(党参有什么营养和功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党参的营养功效是什么样的(党参有什么营养和功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党参的营养作用:党参的主要化学成分有党参皂苷、党参多糖、磷脂、胆碱、蒲公英萜醇、软木酮、豆甾醇、豆甾醇、苍术内酯、菊粉等。党参能调节胃肠动力,抗溃疡,增强免疫功能;它对神经过程的兴奋和抑制都有影响;党参还能健脾和胃,养血补血,生津止渴。

党参:

党参是桔梗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产于我国北方海拔1560~3100米的山地林缘和灌丛中。其茎基部有许多瘤状茎痕,根部常呈肥而纺锤形或纺锤形圆柱形。茎缠绕,黄绿色或黄白色,叶在主茎和侧枝上互生;叶柄具稀少刚毛,叶片卵形或狭卵形;花单生于枝梢,与叶柄互生或近对生,花冠上位,花药长;大多数种子呈椭圆形,从7月到10月开花结果。

更多党参的营养功效是什么样的(党参有什么营养和功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