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有什么权利吗(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的权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有什么权利吗(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的权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刑事诉讼法》,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享有的权利有:

1.自人民法院受理案件之日起,辩护律师可以查阅、摘抄、复制本案指控犯罪事实的材料。

2.经证人或者其他有关单位和个人同意,辩护律师可以向其收集与本案有关的材料,或者申请人民法院收集、调取证据,或者申请人民法院通知证人出庭作证。经人民法院许可,并经被害人或者其近亲属、被害人提供的证人同意,辩护律师可以向其收集与本案有关的材料。

3.辩护人认为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在侦查、审查起诉过程中收集的证明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无罪或者罪轻的证据材料没有提交的,有权向人民法院申请调取。

更多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有什么权利吗(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的权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